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苏州壹方义德贸易有限公司

硅胶,散热膏,润滑油 DC340、SC102、TC-5021、TC-5022、TC-1996、TC-5026 TC-5121...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刘义
  • 电话:0512-88960998
  • 邮件:18796849488@139.com
  • 手机:18796849488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苏州壹方义德贸易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208亿巨资出逃 股市这一周都不得安宁了?
新闻中心
208亿巨资出逃 股市这一周都不得安宁了?「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295        返回列表

 

208亿巨资出逃 股市这一周都不得安宁了?



  有钱一起赚,有药一起嗑,欢迎来到财经微观察,我是中国散户亲密的战友观察君。


         变脸,还要变得毫无违和感,真的是一门艺术。

 

        周一的沪指就比较完美的表演了变脸的技术,早盘轻微高开后震荡走高,放眼看去,观察君的自选股万里江山一片红;午后大盘风云突变,沪指高台跳水,尾盘一度最低见3598.87点,自选股满盘皆绿。创业板也不安宁,宽幅震荡中,最高涨1.5%,最低跌1.5%。

 

        盘面上,虽有79股涨停,但和上周热点快速轮动的风格不同,昨天,市场热点直接……消失了!这样导致资金四面出击毫无章法,整个市场始终处于混战局面。而仔细研究跌停板上的个股,不少还都是近日的热门牛股。券商上午直线拉升,下午跳水毫不含糊,再次成为领跌“带头大哥”。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4141.48亿元,深市成交6588.60亿元,两市共成交10730亿元。但是,场内资金再度出现汹涌流出之势,两市开盘资金净流出104亿,尾盘资金净流出114.2亿,资金流出毫无放缓之意。特大资金净流出310亿更是创近期新高。

 

        业内对此的看法基本上一致,认为主要是受三大方面的影响。首先,10个新股申购时间表确认,在仍然延续现有打新规则下,预计将冻结上万亿资金,大资金出现避险情绪,出逃在情理之中。下周一开始新股发行正式拉开帷幕,那么预计这一周行情都会在震荡中进行;其次,昨日也是融资保证金比例调整的第一天,这个管理层用来控制股市节奏的工具要是没有一丁点儿杀伤力那才叫意外呢;最后是美联储加息的影响,12月越来越近,美联储加息的风越吹越真,不排除随着时间推进,其影响不断加大的可能。

 

        所以说,昨日调整算是多日来市场对“狼来了”担忧的剧情兑现,并且,对这一周行情将持续震荡已有心里准备。而且,假如你是比较激进的散户,震荡整理反而会是非常好的调仓换股时机哟。


         股市的震荡可比不上券商行业的人事震荡来得精彩,在这震荡的一周,不妨放松心态围观券商行业新一轮的反腐高潮。

 

         国泰君安国际老总阎峰传被控制 或涉姚刚案

         国泰君安国际昨日上午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阎峰自本月18日起失去联络,已委任副行政总裁祁海英代行董事会主席职务,副行政总裁王冬青将代行行政总裁职务。这是正面回应了坊间关于阎峰失联的传闻了。

 

        此前,圈内流传阎峰失联的消息时,已经自动将其与姚刚和张育军案联系在一起,由于阎峰是香港中资证券界高层中少见的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人士,可自由离境,因此也有人质疑阎峰是因涉内地金融高层腐败案而“跑路”。不过,有投行界消息指,阎峰没有跑路,而是回内地时被控制并接受调查。

 

        拔出萝卜带出泥,且等等看阎峰接受调查能拉出多大一张关系网。

 

        外媒称中信证券前董事长王东明被胁迫退休
        而此前因为窝案受重创的中信证券,又再起波澜了。近日,外媒报道称,即将卸任的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因涉及公司高管的内幕交易丑闻而被迫让位,在窝案曝光前,他本来计划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


        中信证券上周宣布,王东明“因年龄原因”将不再担任下届董事会董事长。但外媒引叙知情人士爆料,退休并非年龄问题,而是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迫使其退休,原因是后者未能监督好公司高管。

      

        上周四,王东明在办公室将工作移交给自己的接任者,这表明他很可能将免遭起诉。王东明并未被指控存在不当行为,“考虑到他的年龄,他被允许体面地退休。”

 

     # 人人都是砖家 #   股市开启震动模式了,你有没有准备打新呀?


特别提示:以上208亿巨资出逃 股市这一周都不得安宁了?的黄页由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208亿巨资出逃 股市这一周都不得安宁了?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208亿巨资出逃 股市这一周都不得安宁了?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苏州壹方义德贸易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208亿巨资出逃 股市这一周都不得安宁了?
复制本页链接:http://fumio.wawangluo.com/news/itemid-4009.shtml

208亿巨资出逃 股市这一周都不得安宁了?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index.php?moduleid=4&username=fumio&action=news&itemid=4009